一维无线红光CCD扫描器

型号:M210(停产)

设计精巧、适用性良好,适用于零售业、电子商务、办公自动化等众多应用场景。 产品简介: M120,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一维影像条码扫描器,可以读取所有一维维条码。该型号支持USB接口,结实耐用,M210的性能充分满足了各类中小扫描应用环境的需求,如小型超市和便利店的零售收银、自动化办公与文件管理、邮件与包裹的收发与分配等。

    l 产品介绍


    M210,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一维影像条码扫描器,可以读取所有一维条码及屏幕条码。

    该型号支持USB接口,结实耐用,M210的性能充分满足了各类中小扫描应用环境的需求,如
    小型超市和便利店的零售收银、自动化办公与文件管理、邮件与包裹的收发与分配等。


    l 产品特点


    1、高性价比:支持手机支付扫描,高灵敏度,精准操控,价格低廉、性能优越。

    2、高端工艺压制扫描头:采用合金压制工艺,精准定位光学组件,坚固金属外壳保护光学部件。

    3、超强的解码能力:最快扫描速度可达120次/秒。支持所有一维条码的扫描,配备高通超强解码芯片。

    4、外形小巧、重量轻、抗震、抗摔。PP防震胶,可随多次从1.8米自由落地。

    5、多种接口:支持RS232、USB,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6、人性化设计:外形美观流畅,手感舒适自然

上一页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