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新应用,智能垃圾桶众筹

Hits:9572017-07-31 22:22:55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条码新应用,智能垃圾桶众筹

 

Indiegogo众筹网站上一个名为GeniCan的智能垃圾桶正在众筹。根据开发者表示,GeniCan将成为智能家居助手。GeniCan可以用磁铁固定到垃圾桶外侧,它包含一个条形码阅读器。在用户扔掉或回收物品之前,用户可以用其扫描物品的条形码,让它们自动添加到一个购物清单当中。由此产生的清单,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APP访问。 GeniCan开发者也希望通过零售合作伙伴最终进行自动购物补货的行动。

 

对于没有条形码的物品,GeniCan也提供语音识别,这样用户可以将农贸市场购买的物品以语音方式添加到购物清单当中。Genican团队表示,它已经创建了几个原型,现在需要资金的支持,它的目的是通过做集资,投入生产。它已经筹集了超过5千美元资金,目前朝着5万美元筹资目标迈进。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