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扫描模组帮助智能垃圾分类落户到家

Hits:7902019-06-27 10:20:59 Source: 本站

以往,中国的垃圾处理方式受多方面因素限制,大多是采用垃圾压缩掩埋的方式处理,不仅没办法对垃圾中可回收部分充分的进行再利用,节约资源,而且对环境污染较大。2010年后,我国开始大规模推行垃圾分类处理,智能垃圾桶就借此诞生。


 至今,垃圾分类已取得了较为喜人的成就。但相对于我国的大基数而言,仍需努力,而这当中,最为困难的,就是监督环节,而在物联网技术逐步成熟、投入使用的现在,深圳市大鸥有限公司推出了S301一维红光扫描模组,将它与智能垃圾桶相结合,通过对分发到各家手中的分类垃圾袋上的一维码进行扫描确认,可以实现扫码身份确认垃圾分类确认相应垃圾箱开启,减轻了监督环节负责人的工作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扩大了一个监督人员所能辐射的范围,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力成本,增强了居民的责任心

  

 S310 CCD条码扫描模组具拥有强大的条码解码能力,能解码多种一维条形码。对于变形扭曲的条码及搓揉过的条码也有完善的纠错和识读能力。免驱动的USB三种接口方式,为集成应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可靠性和耐用性极高,嵌入式、模块化一体式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相兼容。二次开发也很方便,总体的性价比高,应用范围广。

深圳市大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条码软硬件的研发、销售,维护性企业,其推出的HOLYES、DATAMAX品牌、品质获得了众多客户得认同。如您有这方面的需要,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我们】

固定电话:0755-85277361

市场部(业务经理)电话:谢 17820730174

微信公众号:迪码斯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