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S204二维扫描器嵌入酒店入住自助机,扫码支付极速入住酒店

Hits:14482017-07-28 15:38:47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传统入住酒店开房都会面临复杂的流程,从前台接待到人员确认、身份证扫描、预付房费押金、门卡发放、打印凭证等一系列繁琐手续,使得给予宾客很不佳的入住体验。而在“互联网+”的推进下,自助选房、扫码支付的便捷服务深受酒店入住人士的欢迎。近日,市区某五星级酒店引进一款类似于ATM机的酒店入住自助机,结合条码扫描器,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哦,这一便捷服务引来众多宾客的好评!

 

 据了解,酒店入住自助机增设条码扫描器,通过软硬件结合拓展一系列扫码支付和自助功能模块,极大精简了入住酒店的流程,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住客提供“极速入住和自助退房等服务”。酒店入住自助机内嵌的条码扫描器充分发挥了二维码识别和数据传输性能,只需扫码就能获取到房卡和电子发票,整个过程不仅便捷,而且节省了宾客入住办理时间。

 

那么如何操作呢?宾客只需根据操作提示,自助扫描身份证后确认系统显示房间信息和缴纳费用,再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调出手机付款码置于机器右下方的二维码扫描区域轻轻一刷,确认支付后领取房卡并打印入住凭证即可,非常便捷。退房操作类似,房费押金会自动退回到微信(或支付宝)账户。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入住自助机通过运用二维码识别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手段,优化了管理流程,从而提高前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作为酒店入住自助机最为核心的扫码识别硬件,条码扫描器的识读性能直接影响到宾客的入住体验。作为二维码识别硬件品牌方案商,深圳迪码斯(DATAMAX)特别推出S204内嵌式二维码扫描器、扫码支付模块及应用方案,助力于自助终端生产厂商拓展“扫码支付”增值服务,进而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