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条码扫描器嵌入物流柜,扫码存取快件极为便利

Hits:10772017-08-02 16:23:14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为方便自行存取快件,上海某高档小区又新推出了一项人性化便民举措,即通过运用条码技术和物联网新科技手段对传统物流柜进行升级改造,嵌入了条码扫描器,只要将手机条码对准智能物流柜的条码扫描窗口一刷便可自行取物。这一便民服务解决了小区业主上班或出差、经常不在家而无法收快件的烦恼。

 

据了解,大多数的智能物流柜都借助了这种嵌入式条码扫描器为“电子眼”,以便于为市民提供自助式扫码取物的服务,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款智能储物柜就是嵌有条码扫描器的电脑主机,能够对快件(包裹)标签上的条形码进行识读、暂存、监控和管理。快递员将快件(包裹)条形码对准机器的扫描窗口一扫,箱门便自动打开,将快件投进去后通过短信方式将二维码发送给市民,凭此短信二维码凭证就能随时取出快件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快递柜的种类繁多,内嵌的条码扫描器的性能也各有差异,并不是所有的智能物流柜嵌入的条码扫描器都具备良好的识读性能,很多都出现难以识读或无法识读条码的情况,那是因为嵌入了劣质的条码扫描器。此情此景下,作为一家以自动识别为核心物联网高新企业,在条码识别领域具有十三年以上的丰富行业经验和资源,深圳迪码斯(DATAMAX)根据主流的智能物流柜扫码功能的需求特别推出嵌入式S204二维码扫描器

 

“该扫描器红外感应模块与光感应模块同时并存,当被扫描物体靠近扫描窗口时,设备瞬间启动并进行快速识读;采用自主核心解码技术,对读取手机屏幕码具有良好的识读性能,可在手机电量不足、手机屏贴膜和彩色条码等情况下都能轻松读取条码!另外,S204扫描模组设计精巧,集成程度高,可灵活内嵌到如快递柜、自提柜、自助柜等智能设备中”。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