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自助缴费机搭载条码扫描器,扫码缴费简单便捷

Hits:9802017-08-03 15:01:11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电力自助缴费机搭载上条码扫描器,刷支付宝缴纳电费太智能啦!昨日,在江苏某智慧小区的单元楼下,笔者见到业主刘先生在自助缴费机旁将电卡插到侧面的电卡插卡口,然后根据屏幕提示操作,在付款时只见刘先生调出手机支付宝的付款二维码对准付款码感应区扫一下,轻松完成缴纳电费,很是快捷。

 

据悉,这几款电力自助缴费机不同于市面上传统的缴费终端,而是经过了软硬件的升级改造,利用了二维码识别技术和物联网新科技手段增设条码扫描器,充分发挥了二维码自动识别和数据传输性能,不仅支持现金和银行卡支付,还能通过支付宝付款码缴费,满足了业主们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支付需求。

 

小区业主刘先生表示,在还没引进电力自助缴费机之前缴纳电费都是去附近的便利店缴纳,并且需要携带现金。现在好了,只需拿个手机就能缴费费用,都不用担心没有零钱而无法缴纳电费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电力自助缴费机采用的都是深圳迪码斯(DATAMAX)推出的S204条码扫描器作为最为核心的扫码支付感应配件,通过运用卓越解码芯片实现快速读取屏幕支付条码信息,大视窗口极速扫描,特别针对手机屏幕码做了特殊的技术校验,即使在手机电量不足、手机屏贴膜和彩色条码等情况下都能轻松完成条码读取,既提升了客户体验,也加快了缴纳费用的速度。凭着卓越的手机屏幕码识读性能和良好的嵌入性,非常受国内外自助生产厂商的欢迎。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