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智慧农贸投入智能收银秤,扫码支付就能买菜

Hits:10842017-08-09 14:31:56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智能收银秤结合智慧菜场管理系统已经逐渐取代传统果蔬售卖模式,在帮助商户建立大数据管理平台的同时,满足了多样化支付需求。近日,笔者在深圳福田区某智慧农贸了解到,有批智能收银秤开始投入并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菜市场的电子秤短斤缺两了。

据悉,智能收银秤内嵌有手机二维码识读引擎,充分发挥了其条码自动识别与数据传输的性能,拓展了移动支付最为主流的“扫码支付”,即使买一根葱也能手机扫码支付。这是继公平秤后的“互联网+智能电子秤”再次为市民的菜篮子保驾护航。

智慧农贸引进了深圳迪马斯(DATAMAX)的智能收银秤搭建的电子秤网络监控平台,突破了传统人工记账模式和只能使用现金等弊端,集称重收银、会员管理、数据分析和扫码支付于一身以打造“互联网+智慧菜市场”新格局。从外观上看,智能收银秤多了一个电子屏,只要将选好的菜往智能收银秤一放就会立即显示名称、单价、总量和总价等数据,打开支付宝或微信付款码置于扫描口一刷即可,同时与对接食品溯源管理系统,便捷而安全。

智能收银秤结合了移动支付技术和O2O数据化管理模式,已相继投入各大农贸和生鲜连锁超市并获得一致好评。在实现大数据分析管理的同时实现数据化经营,积分、余额、购买信息等线上、线下同步,从而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