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售酒机搭载条码扫描头,扫码支付加快酒类O2O发展!

Hits:11882017-09-13 10:40:37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近期,编者在市区某商场偶然发现一种新型的售酒方式。顾客只须在自助售酒机上选好品牌、数量和支付方式,付款成功后点击取酒就OK了,非常便捷。最为引入注目的是,自助售酒机引入O2O模式,打造线上线下商机与互联网的完美融合。

 

据商场老板介绍,这款是当前最为时髦的自助售酒机,通过搭载扫码支付硬件——条码扫描头,整合条码识别、采集和实时传输的功能特性,实现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的无缝对接,同时支持其他支付渠道。售酒机的款式跟ATM机相似,操作也非常简单,根据操作提示依次选择品牌、输入购买数量、打开微信(或支付宝)的“付款码”界面,在扫码区域刷付款码听到“嘀”一声就可以取酒了。

 

作为条码识别硬件品牌供应商,深圳迪码斯(DATAMAX)以十四年以上的研发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深受国内外业内人士欢迎的条码扫描产品,包括条码扫描器、条码扫描模块、移动支付核心硬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门店管理、仓储管理、盘点收发货、辅助开票、传统收银、条码支付、O2O营销等领域。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