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加油站可以自助打印发票了,快速便捷!

Hits:18812017-10-26 10:03:31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每次加油去便利店打印发票,一字一顿说抬头,是不是已经让您不胜其烦?!如果车主朋友可以自己操作,是不是会更痛快?!


车到加油自助发票打印功能,目前已在西安、广东上线,可帮助车主实现,选择是否打印发票、自主输入发票抬头、多条打印等发票相关服务,为车主省去与油站工作人员沟通才能打印发票的麻烦,同时能够避免口头沟通偏差所带来的发票信息错误。

车到加油用户完成订单支付后,只要遵照以下流程,就可自己完成发票打印需求。


2016年,车到加油自助打印发票功能正式版将陆续在全国上线,与车到加油合作的油站将实现加油自助打印发票服务。极速加油,不下车、不排队,从移动互联开始,车到加油每一步,让您加油更简单!敬请期待!

“便捷、省钱、贴心”

1键支付

2分钟快速加油,便捷高效





如需了解更多条码模组的相关应用及参数,请致电谢小姐 15813826976。

【Editor:D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