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扫描头嵌入银行自助机,自助兑换零钱服务上线

Hits:16322018-01-11 19:32:21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二维码支付的普及,培养了一批手机扫码支付的便捷消费习惯。目前去银行兑换零钱也可以刷支付宝和微信啦!目前,迪码斯(DATAMAX)为银行自助终端设备定制的扫码支付自助兑换零钱终端应用方案已推广上市,这一便民服务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据悉,银行自助兑换零钱终端以嵌入的条码扫描头(M10)为智能扫码识别配件,通过运用条码技术和物联网科技手段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接口相对接,从而拓展扫码兑零的增值服务。类似与地铁口放置的自动售货机,只要调出手机付款码置于条码扫描窗口一刷便可,银行自助兑换零钱终端也一样,最快几秒钟便能换零,根本无需取号排队。

 

毋庸置疑,去银行办理各种业务的人数众多,都避免不了排队拥挤的场面。而银行零钞占地面积大,又没有任何利润,再加上零钞专人保管的成本大,所以部分银行不愿提供兑零服务。而作为服务性行业,无法兑零又说不过去,见此情形,银行推出的自助兑换零钱服务,在为市民拓展便捷兑零通道的同时,解决了银行零钞流通的问题。


总结:

在这些热搜话题占据各个媒体的同时,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都离不开手机支付,也就是说需要扫描二维码支付。DATAMAX(迪码斯)是一家专业的嵌入式二维扫描模组生产商和方案服务商,已为众多行业(医院、交通、零售)的自助终端设备提供技术支持。



如需了解更多条码模组的相关应用及参数,请致电谢小姐15813826976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