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 S204嵌入式二维扫描模组助力公交支付行业应用

Hits:11092017-07-20 11:15:59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新闻摘要:公交出行是广大市民最常用的出行方式,在早高峰和下班时,公交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人多车少,这就导致提高运转的必要性。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巨大变化,出门不带零钱,带上一个手机就能解决支付问题,所以传统的公交支付模式已不能满足乘客的消费需求。

公交支付扫描模组行业解决方案


公交支付扫描模组应用现状

公交出行是广大市民最常用的出行方式,在早高峰和下班时,公交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人多车少,这就导致提高运转的必要性。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发生巨大变化,出门不带零钱,带上一个手机就能解决支付问题,所以传统的公交支付模式已不能满足乘客的消费需求....


公交支付扫描模块推荐

随着智能手机和电子支付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已经开始习惯使用手机替代现金零钱进行付款。将公交的传统支付模式转为以手机扫描支付为主,可以帮助解决乘客乘车时既没公交卡又没带零钱的烦恼。手机扫码支付方式不仅使乘客出行更加便捷,同时也降低了公交企业刷卡投币带来的点钞、残缺币、零钞存款的压力。



目前市场上新款的公交扫码支付二维条码扫描头大多采用的是的嵌入式扫描模组,同时还根据公交应用环境进行了深度优化定制,操作更便捷、反应更迅速。可以快速识读手机屏幕条码!体积小、重量轻,非常便于嵌入到公交扫码器等各种产品应用中。

DATAMAX S204维扫描模组可以轻松读取纸张、塑料卡、 LCD 等各种印制介质和显示介质上的条码,性能强大。其完全一体化的设计,仅需非常小的安装空间,而且重量极轻非常便于嵌入到如自助设备、公交扫码系统、快递物流柜、电商存储柜等设备中。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