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景区别样的“扫码入园”体验,刷二维码检票入园不排队

Hits:13122017-07-31 17:08:15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去旅游景区玩耍还需要到人工售票窗口排队购票?Out 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多景区推出的是通过网络渠道购票并且无需换取纸质门票可快速入园哦。近日,北京市的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等多家市属公园正式开通了“扫码入园”服务,游客通过互联网预约售票、刷二维码检票入园,既节省了排队购票时间,也增强了体验度。

 

“为应对暑期游园高峰,方便游客入园游览,满足游客高效购票和扫码检票的需求,园区此前投入的智能闸机正式启用,这相当受到游客朋友的欢迎。与传统闸机不同的是,智能闸机配备了二维码扫描器结合二维码票务系统,入园玩耍只需刷手机二维码即可,整个过程从十几分钟缩短至几十秒,有效缓解了节假日园区拥堵现象。即使老人和学生票可凭有效证件到人工窗口可享受更多优惠换取纸质门票,但是大多数人懒得排队而选择通过网上购票”,园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智能闸机搭载了二维码扫描器,充分发挥了条码识别和数据传输性能,拓展“扫码检票”的服务。网上购票的游客通过手机预约购票将获取到二维码电子票,无需换取纸质门票,进入园区智能闸机时将二维码电子票对准二维码扫描区域一刷,验证通过后即可入园玩耍。而通过人工窗口等渠道获取到纸质门票上的游客,由于纸质门票上印制有二维码,过闸直接刷纸质二维码门票即可快速入闸。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闸机内嵌的二维码扫描器直接影响着游客的体验度和对该园区的粘稠度,作为一家以自动识别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高新企业,深圳迪码斯DATAMAX)根据闸机高频次扫码功能的需求特别推出S204嵌入式二维扫描平台以助力于提高“扫码入园”的服务。

 

S204不仅具有卓越的解码功能,而且具备嵌入式外壳设计,可以在各种工业环境中轻松读取手机屏幕码和纸质条码。它融合了“数据传输、数据采集和扫码检票”多功能于一体,并且凭卓越的解码性能、大容量条码数据的极速处理和超长的工作时间等优良特性,为国内外闸机生产厂商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