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号线云闸机增设二维码识别器,刷手机二维码过闸方案运行

Hits:14632017-10-12 10:51:01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地铁作为比较重要的交通出行方式,近日全线的二维码过闸方案正式在郑州1号线上运行实施。此次云闸机是将传统闸机与“互联网+”的融合,融入二维码识别器并结合二维码票务识别技术拓展手机扫码检票过闸的功能,这标志将迎来刷手机乘地铁的潮流。刷手机便可轻松过闸,这将给上班族、出行的小伙伴们提供更多方便。

 

如何使用云闸机轻松乘坐地铁呢?据介绍,打开手机支付宝里的“城市服务”并在地铁购票栏内完成注册,同时开通支付宝免密功能,下方有个“云闸机乘车码”便是虚拟的地铁票。乘坐地铁时打开“乘车码”置于云闸机的扫码区一刷,验证成功后即可刷手机进出站,真的很高效便捷。它直接省去了排队购票环节和节省了宝贵的出行时间。

 

 

不过目前地铁1号线一期只有20个站点才安装内嵌有二维码识别器的云闸机,如果选择出发站和到达站不在这20个站点内暂时是无法使用手机扫码过闸的功能,后期会推广到其他站点。值得一提的是,云闸机运用了二维码识别技术和互联网手段嵌入二维码识别器,充分发挥了条码自动识别、采集和数据传输性能,整合“扫码检票”的功能模块与二维码票务系统相对接。因此,闸机对于二维码识别器的性能和识别效率有着较高的要求,它将直接影响着乘客的体验。作为一家以自动识别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高新企业,深迪码斯DATAMAX)根据闸机高频次扫码功能的需求特别推出S204 系列二维码识别器。

 

据悉S204系列二维码识别器采用了卓越解码技术,扫描快速精准,支持手机屏幕一维二维条形码读取;大视窗红光扫描,极速感应,即使在手机电量不足、手机屏贴膜、彩色条码等情况下,也能轻松完成条码读取,既提升了用户体验,也加快了用户流通。凭着良好的手机二维码识读性能和良好的嵌入性,非常受国内外智能自助设备、通道闸机生产商厂家欢迎。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