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解决方案>>制造业>>

小区二维码智能门禁,手机“刷码”开门

Hits:25842017-08-11 14:35:05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小区二维码智能门禁,手机“刷码”开门

近日,龙岗某智慧小区将二维码技术应用智能门禁系统的小区。安装过该智能门禁系统后,小区业主可以不需要带传统门禁卡,只要通过智能手机“刷码”就能开门。

据介绍,智能门禁系统结合手机APP赋码功能及门禁设备的对二维码的自动识别性能,实现对出入人员的全方位数字化管理,从而满足了用户对门禁移动化的需求和门禁系统的交互体验,提高了管理者的工作效率和管理区域内的安全程度。目前,该小区10座单元及两个出入口,均已安装智能门禁系统。用户在使用该智能门禁的时,需要在管理处报备并确认业主(租客)的详细身份信息,再将业主手机与楼号及房号绑定,切实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并非任何人下载相关软件就能开门。


在实际应用中,当业主出入门禁时,使用手机APP生成的二维码对准智能门禁扫描设备,指令通过门禁设备的扫描头上传到控制器,控制器判断人员身份合法性,若通过认证,门自动打开并且此二维码的权限注销,下次访问需要申请新的二维码。此外,智能门禁还开发了“访客授权”功能,朋友到访时,业主可以通过远程发短信、微信或在APP上,对访客进行开门授权。

“智能门禁系统,利用独创的二维码管理技术填补了“访客管理”的空白,实现了对小区人员进出情况的实时记录与存储;同时解决传统门禁的痛点问题如“携带不便”、“卡片丢失,被破解的安全隐患”以及“开门权限的即时管控”等。”该小区门禁管理工作人员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深圳智能门禁设备大多采用的是DATAMAX S204嵌入式二维码扫描头,S204扫描高速灵敏,不仅可以对纸质的条码进行扫描,还能够对手机、ipad等电子屏幕上的条码进行扫描;扫描灯光非常柔和养眼,用户不必担心扫描光线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任何威胁;完美的指令控制功能,能够使主机精准的控制设备运行,整个系统融为一体。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大视窗设计,可轻松识度更大的条码,是国内外智能门禁、通道闸机生产商放心的条码识别模块选择!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