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解决方案>>制造业>>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为电影院添姿添彩

Hits:15232017-08-22 18:59:09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为电影院添姿添彩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是一款应用非常宽广的时尚机器。它的造型非常亮丽,做工更是考究,设计师们通过不断的雕琢,让其亮丽的外观更加持久的演绎时尚的节拍,影院自助售取票机为影院添姿添彩。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的统一后台管理功能强大而独特。当顾客使用时,后台可以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及时了解设备各种信息,能够让设备使用起来更便捷,让企业用的更放心。先进的后台管理,体现的是不一样的人性化关怀。在后台,可以自动开关机,让远程操控变得更便捷,在自动化的时代里,尽显自助的意境。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的售票功能十分强大而完善。它可以通过银联售成人票,方便快捷,简单高效,极大的减少员工劳动强度,降低了企业劳动成本。而老人票的购买也非常人性化,要通过身份证进行来识别来购买,方便了老人们购票体验,丰富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人性而周到,同时也提高影院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


电影院自动取票机的取票功能十分便捷。它支持二维码、手机号、身份证、一卡通会员等取票方式,人们只需要用手机扫一扫,影院自助售取票机很快就会出票,方便合理、高效快捷,为顾客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取票体验,使顾客在紧张高压的生活下,能够感受到一抹温馨,产生一种舒适。在完善顾客人性化体验的同时,丰富了影院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影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影院自助售取票机极大的减少顾客购票时间,免除排队烦恼,在细节处更显人性化。在优化顾客购票、取票的感受同时,更注重企业机构形象塑造,在狭义上提高企业机构的知名度,在广义上扩大企业机构的影响力。

作为二维码识别硬件品牌方案商,DATAMAX特别推出系列内嵌式二维码扫描器、扫码支付模块及应用方案,助力于自助终端生产厂商拓展“扫码支付”增值服务,进而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