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自助终端设备为什么变的这么火?

Hits:15182017-11-14 18:14:27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互联网+时代下,自助终端设备为什么变的这么火?


2017第十九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重庆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预计吸引了全球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的3万余人参观。面对日益兴起的自助服务行业,自助售货机(无人POS)为什么变的这么火?


报道

早在以前,人们对自助售货机的印象停留在“又大又笨”的机器,对于涉足自助行业的积极性似乎也不是很高,分析指出售货机运营成本高昂、盈利模式单一是发展缓慢的重要原因。而今天的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遍布大街小巷的自助售货机早已习以为常,不起眼的自助售货机也开始孕育巨大的商机。通过嫁接移动互联网,这个行业与O2O等流行元素结合在一起,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势头。


面对如此火爆的自助服务行业,我们真正应该明白什么呢。





自助售货终端不仅是实体渠道的有效补充,更是接触最终用户的有效触点。

与传统销售渠道相比,自动售货终端具有技术含量高、销售方式新、消费体验好等优点,而且,这些永动的营业员在创造利润的同时还能降低成本,在渠道费用日趋增高的今天,可以说是实体渠道的一种有效补充。而自助机更可以得到用户的触点,在两者交付之间可以通过服务平台账号,这样,企业与消费者可以更加容易地形成连接,从而可以带来更多复购的可能,得到消费者的真实反馈。可以想象,在商业世界里这种连接的价值会有多大。





物联网高科技发展促进自助行业的多元化

从最早的自助终端只是自助售货机衍生出各行各业的自助终端机。这其实就是物联网自助终端多元化发展的一个过程。这使自助终端机不再单一,不只是一个卖饮料的机器,物联网高科技多元化发展都拓展了自助终端的增值服务空间。


科技在哪,时代就在哪。物联网发展速度远超过我们想象,自助机变更的现象级表现只是时代发展过程的小浪花,如何把握时机才是我们所应该思考的方向。


如需了解更多条码模组的相关应用及参数,请致电谢小姐 15813826976。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