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公交乘车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

Hits:21352017-07-21 17:34:23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新闻摘要:公交车支付宝扫码乘车解决方案,融合条码自动识别与二维码支付技术,将随身的智能手机变成一张畅行的公交卡,实现手机支付宝APP进行公交乘车缴费、乘客自助“刷码付费”功能,从而帮助公共交通行业客户整合优质功能服务的同时,提供乘客出行体验。

公交乘车二维码支付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公交车支付宝扫码乘车解决方案,融合条码自动识别与二维码支付技术,将随身的智能手机变成一张畅行的公交卡,实现手机支付宝APP进行公交乘车缴费、乘客自助“刷码付费”功能,从而帮助公共交通行业客户整合优质功能服务的同时,提供乘客出行体验。



方案搭建

1、硬件:公交专用支付宝扫码器

公交专用支付宝扫码器,嵌入手机二维码扫描头,利用其二维码识别及数据传输性能,拓展手机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模块;

2、软件:支付宝、微信支付接口

公共交通机构支付系统对接支付宝、微信支付接口,结合升级版一卡通,为乘客提供手机支付宝、微信“刷码付费”快捷服务;


解决方案

DATAMAX S204二维扫描模组是公一款专为公交车扫码支付,本产品通过无线4G网络进行数据传输,支持公交IC付费、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卡支付。其中,支付方式分为在线支付和离线支付,离线支付可以确保设备在无网络条件下仍能正常运转,避免了网络环境对付费系统运营操作的影响。电子客票终端在线支付灵敏度约为0.5秒,离线支付灵敏度约为0.3秒,由语音提示本次交易成功与否。产品提供整套云平台结算系统,包括充值、退款、客诉、公交/地铁账单系统、乘客交易明细以及大数据分析等。在当下社会二维码支付已成为潮流,本产品完全符合当今社会的消费观,只要有手机,就可以做公交/地铁,不用带现金,不用带IC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大大的便利。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