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检票,滨州汽车站开通“智慧门票”模式

Hits:14642017-08-04 00:00:00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日前,滨州汽车客运站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条码技术,引进内嵌有条码扫描头的手持检票终端,并接入二维码售检票电子票务系统。乘客只需在网上购票,到检票口扫描购票条码即可检票上车!

 

除了可以在人工售票窗口购得印制有条形码的门票外,乘客可以通过手机关注“交运集团滨州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平台,在“班次服务”中选择“在线购票”服务中根据操作提示购买车票并获得购票条码,即可实现“扫码检票”,免去排队取票环节。再也不用担心取票时排起长队,因发车时间比较集中而到点后无法取出车票的情况了。

 

相较于传统人工售票和检票,智能手持检票终端自带“扫码检票”功能不仅提高了乘客的出行体验,同时避免了高峰时期售检票的压力;同时二维码电子车票的运用不仅减少了纸质票据的打印,节省了运营成本,同时达到了“绿色、环保、无纸化”出行的目的。 

 

据深入了解,智能手持检票终端内嵌有条码扫描头,借助其条码自动识别、数据采集和数据传输性能,为乘客提供“扫码检票”增值服务,同时实现车站票务数据化、智能化管理,保证能实时把握动态数据,杜绝纸质车票的漏洞如假票、过期票以及人员管理上统计难、查询难、出错率高、易作弊等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手持检票终端最为核心的扫码识别硬件——条码扫描头直接影响到乘客的体验度。作为条码识别引进品牌方案商,深圳迪码斯(DATAMAX)根据智能手持终端高频次扫码功能的需求特别推出S204嵌入式条码扫描头以提升乘客的出行体验。

 

S204条码扫描头具有流线型外观设计,非常精巧,很容易嵌入到各种智能手持终端设备中;同时对手机屏幕码和纸质条形码均富有良好是识别性能,不管是在手机屏贴膜、手机电量不足和彩色条码等情况下都能轻松读取条码。凭着高频次、卓越的解码性能广泛应用于各类智能手持终端设备中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