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借助二维码识别器,开启无卡化扫码服务

Hits:17652017-08-01 11:09:23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毋庸置疑,随着二维码支付的普及,在衣食住行方面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记得以前上学时都需要携带实体校园卡,确实很方便,但是时常会遇到排队充值、遗失补办、忘带校园卡等一系列困扰,但是目前更流行的是微信校园卡。据编者获悉,华东大多数院校都引进了二维码识别技术,结合微信校园卡代替传统实体卡,从而实现身份识别、消费、图书借阅、门禁等多种功能。

 

微信校园卡结合二维码识别器无疑为打造“互联网+校园”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和体验。师生只需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卡包”页面即可领取微信校园卡,消费时只需调出校园卡里的动态二维码对准智能POS终端上的扫码窗口一刷,验证成功即可;而进入图书馆借阅图书时同样,调出动态二维码在智能闸机的扫码区域处刷一下(手机大概离扫码框一掌高),闸机打开即能进入。

 

由于微信校园卡记录了学生的ID信息,并且二维码为动态生成的加密图像,定时更新,全程加密,扫码识别速度及安全性极高,对于推进“智慧校园”的发展和实时统计管制区域的学生都得到了高效的管理。而智能POS终端和智能闸机等内嵌的二维码识别器充分发挥了其二维码自动识别和数据传输的性能为校区师生提供了便捷的扫码服务。

 

深圳迪码斯(DATAMAX)作为一家以自动识别技术为核心的物联网高新企业,深圳迪码斯(DATAMAX)在物联网新技术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专注于供应智能POS终端、手持终端、智能闸机专用的二维码识别器、扫码支付模块产品及应用方案,以拓展“二维码识别”和“扫码支付”的增值服务,提升极佳的扫码体验,为建设“智慧校园”尽一份力。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