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解决方案>>制造业>>

电影票取票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Hits:16202017-08-08 16:49:42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电影票取票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线上购买电影票,线下在自助取票机取票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习惯。和其他行业一样,排队永远是消费者深恶痛绝的事情,自助取票机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自助取票机让消费者可以自助完成取票工作,减少了排队等待时间,也减少了工作人员的投入,提高了服务效率。而从最开始的输入手机号和密码取票,到现在只需要扫描电子票上的二维码取票,中间却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探索。


为减少消费者自助取票时间,意锐与多家影院和网络购票平台合作,提供了自助取票解决方案。该方案由两部分组成,软件部分由购票平台实现,将加密的字符串生成二维码,发送至消费者手机上。硬件部分将原有自助购票机增加内嵌式扫码设备。升级改造后,消费者将二维码对准扫码窗口,解析出的字符串自动输入到取票机中,完成取票。

12年开始推出该解决方案,DATAMAX就专注于电影自助取票机市场,致力研发与之匹配的嵌入式二维扫描模组,为消费者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取票效率。

【Editor:DATA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