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解决方案>>制造业>>

肯德基K PRO餐厅引用S204二维模组无纸化点餐

Hits:14762017-08-12 14:54:41 Source: 二维扫描模组_无线扫描枪【平台】条码扫描引擎_条码扫描头_二维扫描模块

肯德基K PRO餐厅引用S204二维模组无纸化点餐

自百胜中国拆分以来,肯德基开始试图走出快餐定位,走向更加符合年轻人需求的简餐市场。71日,肯德基首家绿色轻食餐厅K PRO正式开业。餐厅一改肯德基以往的风格,金属工业风格的装潢设计,丰富的轻食菜单选择,日式和风沙拉、小龙虾鸡肉帕尼尼、南美白虾......令人耳目一新!


为了走进年轻消费者的市场,肯德基K PRO除了在装潢风格、菜品上进行改变,也引入了诸多智能科技产品。随着肯德基K PRO的开业,DATAMAX S204嵌入式二维模组也正式投入到餐厅的服务中。


为了打造绿色餐厅,肯德基K PRO引入了无纸化点餐。“无纸化点餐”可以降低人工成本,减少排队点餐时间,给客人最便捷的交互体验。消费者只需在自助点餐机上点餐,然后从左侧牌架上取出牌子,服务员会把餐送到你的位置上。

【Editor:DATAMAX